• 通商及通商香港携手助力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258.HK)约值9.78亿港元的股份配售

    通商及通商香港联营所 - 周俊轩律师事务所(“通商香港”)携手助力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中国有色矿业”, 股票代码:01258.HK)的法律顾问,完成价值约9.78亿港元的先旧后新股份配售。中色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有色集团有限公司(一家国有企业)的全资附属公司,委任配售代理以每股配售价6.0港元在香港联交所配售163,000,000股中国有色矿业的股份。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担任是次交易的配售代理。

    中国有色矿业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勘探、采矿、选矿、湿法冶炼、火法冶炼及销售阴极铜、粗铜及阳极铜以及生产及销售氢氧化钴、硫酸及液态二氧化硫。

    通商香港团队由管理合伙人周俊轩律师和合伙人李敏仪律师率领。 团队成员还包括邓颖庭顾问律师和张恺蕙资深律师。

    了解更多
  • 通商荣誉 | 通商香港合伙人邹镇隆律师荣膺《商法》2023-2024年度中国市场“A-List法律精英”榜单

    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发布了2023-2024年度中国市场“The A-List法律精英”榜单。通商香港合伙人邹镇隆律师荣登外资律所律师新星(Rising Stars)榜单。

    本次评选是《商法》针对获推荐律师的资历职能,首次推选细分奖项。上榜者均由众多中外企业法务、高管和高端律师共同推荐,旨在表彰身肩不同职能、身处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精英律师。

    了解更多
  • 通商香港欢迎林苡萱律师加盟其企业融资团队

    通商香港诚挚欢迎林苡萱律师加盟,继续加强其企业融资业务。林律师在企业融资领域拥有超过13年的丰富经验,专注于为香港上市公司的发行人和保荐人提供广泛的上市项目和有关香港上市公司遵守香港上市规则及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的监管及合规事宜等。林律师曾在盛德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10年,并在史密夫斐爾律師事務所香港分所工作超过2年。

    林律师具备纽约执业资格,使得本所能够灵活地协助客户处理涉及纽约或香港法律的项目。

    通商香港的管理合伙人周俊轩律师表示:“企业融资是通商香港的重点领域,林律师作为团队的资深成员,我们相信她的专业知识将进一步强化通商团队,并扩大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

    通商香港于2024年分别获《亚太法律500强》及《国际金融法律评论》评为“资本市场“的顶尖律所,进一步反映了我们在企业融资领域的强大专业知识和对为客户提供卓越成果的坚定承诺。

    *根据香港的监管要求,林苡萱的正式头衔是“外国注册律师”。

    了解更多
  • 通商香港欢迎张安琪律师加盟其企业融资团队

    通商香港诚挚欢迎张安琪律师加盟,继续加强其企业融资业务。张律师专注于资本市场及融资法律服务二十余年,其客户涉及行业包括生物科技、消费品、教育等。张律师曾于天元律师事务所担任国际合伙人2年,并在盛德律师事务所及凯易律师事务所任职多年。

    张律师对生物科技及消费品行业的全面了解,结合她的专业实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

    通商香港管理合伙人周俊轩律师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张律师加盟。张律师擅长为生物科技及消费品行业服务,使我们能更有效为客户共同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法律解决方案。”

    张律师的加盟进一步提升本所的专业能力,并满足市场和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通商香港目前拥有50名法律专业人员及员工,一同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