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及信息只作一般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法律、会计、财务或其他方面的专业意见。本网站的内容不可作为任何特定事实或情况的法律意见。周俊轩律师事务所并不承担任何因依据本网站内容而可能引致的损失。您须就您的个人情况或您可能有的任何法律问题,向您的法律顾问寻求法律意见。

本免责声明适用于任何因传送错误、遗漏、中断、缺陷、删除、传送中断、错误数据传输、延迟操作或传输、电脑病毒或其他有害物品、未经授权查阅、修改或使用纪录、或因其他任何因由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损害或伤害。您确认及同意,周俊轩律师事务所并不承担由其他用户,或其相关用户所作出的任何非法行为而引致的伤害风险,而该等风险将由用户独自承担。

本网站可能包括其他不受周俊轩律师事务所维护或控制的网站的连结。周俊轩律师事务所并不对所连结之网站内所提供的服务、商品及信息的准确性作出陈述或保证。任何其他网站的连结,不应被视为对所提及的任何服务、商品及信息的认可或推荐。您应于使用所连结之网站、服务或商品前,了解并查阅其使用条款。

本网站的内容受版权保护。您可使用本网站内容制作仅供个人使用的副本。除非事先得到周俊轩律师事务所给予书面同意,否则严禁使用或复制本网站的内容作其他用途。